旧时莫追

黯淡

Dear Evan

迟到的新年贺文

考试前最后一浪∏_∏

日常小甜饼😁

亘古不变的OOC

一发完

正文action:

关于同居的好处,Ian可以一口气说上一百个来。

没课的时候呆在家里可以吃上新鲜的饭菜。

晚上肚子饿想吃宵夜的时候抓起身边的人就可以出去吃。

脱光衣服开始洗澡后,才发现沐浴露没了也不用马上擦干身子慌张地穿好衣服下楼去买。

永远都有干净的衣服穿。而且衣服上全都是Evan的味道。

他还记得有次Evan在做饭的时候,他走到Evan身边鼻翼擦过Evan的脖颈,深深地吸了一口气,胸腔里充斥着Evan的味道。

“你身上是什么味道?”

“哪有什么味道,我又没喷香水。”Evan拿削好皮的胡萝卜轻轻地戳了戳Ian的脸颊。

“真的有,你自己闻。”Ian笑着揉了揉自己的脸。

Evan低下头,仔细地嗅了嗅,恍然,“哦,这个味道啊,就是洗衣液的味道啊。”

自从Evan帮他洗了衣服之后,Ian上课走神的次数明显增多了,他扯着袖子都可以闻一上午。

“今天早上吃什么啊?”Ian洗完澡,从浴室里走了出来。一边擦着头发一边向正在熬粥的Evan走了过去。

“还没想好,不过我正准备在煮蔬菜粥,大概一会儿还会煎两个蛋。”Evan放下了手中的刀,侧过脑袋瞥了Ian一眼。

“好。”Ian从背后抱住了Evan,把下巴抵在他的肩膀上。

“什么好?”Ian发梢的水滴到了Evan的衣领里,冷得他抖了抖。

“对不起……”Ian连忙道歉,“什么都好。”作为补偿,他用嘴唇在Evan的脖子上蹭了蹭。

Evan用食指敲了敲Ian紧抱着他腰的手,“好了,你该放开我了。不然我就没办法煮粥了。”

“你就这样切啊。”Ian赖着不肯松手。

“你还不快去穿衣服,自己感冒了不要紧,不要传染给我。”Evan嗔怪着,却没有试图挣脱Ian的怀抱。

“偏要传染给你。”说罢,Ian在Evam的嘴唇上留下一个吻。然后马上笑着跑开了,“好了,我不打扰你做早餐了,我站在这儿会让你分心的。”

“少臭美。”Evan觉得无奈,却又忍不住已经爬上嘴角的笑意。

吃过了早餐,Evan要出门上班了。

难得的假期,客户却特别强调要在三天内拿出切实可行的融资方案。固执的上司又不肯让他在家里工作。

难得的假期,他却不能在家里陪Ian。

不过唯一的好处就是,今天早上的盘子他可以交给Ian来洗了。

“今天冷,你必须多穿一点。”Evan正准备出门,却被Ian拦住了。

Evan在内心感叹自家popo长大了,知道体贴人了的同时,Ian给他围的围巾差点儿勒得他快不能呼吸了。

“真的不要我送啊?”Ian看着皱成苦瓜脸的Evan,有些依依不舍。

“不要,你在家里好好呆着就是了。”Evan打开了门,朝着Ian挥挥手。

“那我来接你?”

“也不用,今天预报说有雾霾,你不是也有论文要改吗,自己好好呆在家里吧。”Evan顺带把口袋里某人买一赠一的口罩戴上。

Evan总觉得自己戴着那个口罩傻里吧唧的,可Ian却觉得他像是冬天里的太阳。

当Evan走出办公大楼的时候天已经完全黑了,自己仿佛置入“仙境”。他忽然开始感谢Ian逼着他戴了口罩,因为如果不是这副口罩的话,他觉得他的过敏性鼻炎会立刻找上门来。

他其实并不讨厌冬天,但有雾霾的冬天就是例外了。除了马路上还有三三两两的汽车开过,在这样的天气里根本就没有人愿意出门。

他走过街角,想着要不要拦一辆出租车。然后他就发现了站在灯柱底下的Ian。他穿着曜黑色的羊毛大衣,垂着脑袋,他站在背光的那一边,就快要和夜色融在一起了。Evan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发现他的。

“Ian?”Evan伸出手戳了戳他的胳膊。

“你终于出来了。”Ian一开口,呼出了许多的白雾。

“为什么不给我打电话?”

“我想给你一个惊喜啊。”

“我不是说不用来接我吗?”

“反正我在家里没事也只能想你,还不如早点来见你。”

Ian几乎是撞进了Evan的怀里,Evan也紧紧地抱住了他。

同居的好处,Ian想,Evan应该也感受到了。

评论(5)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