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时莫追

黯淡

Black&White Ⅲ

在《他来了请闭眼》播出之前更文,为了看熏然被虐我也是很拼😄

磕磕绊绊的终于把两个人的约会写完了。虐的大幕已经拉起。小伙伴们准备好了没😉

感谢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我会继续fighting的😍

文中有些小提示,我相信你们懂得😌

祝大家感恩節快樂😍!

Chapter 3.  开始的开始

“李警官,您要的两碗海鲜粥。”“陈伯,你怎么这么见外呢,都说了多少次叫我小李就好。”“好好好,小李呀,你可从来没带旁人来过这儿,莫非这次不一般。”陈伯嘴里念叨着把粥碗搁在凌远面前。凌远轻声向陈伯道谢实际上腹诽着:不就是借着别人的嘴想挑明关系吗!凌远顺势瞪了一眼捂嘴偷笑的李熏然,这反倒使李副队笑得越发花枝乱颤,还站在桌子旁传菜的陈伯感受到李熏然自身颤动带来 的连锁反应决定再次助攻。“小李啊,很久没有这么开心了。”凌远扶额,他这是赤果果的捉弄我,哪里是笑点低。这万一我要是成了他的人,岂不是死无葬身之地。 等等,什么叫成了他的人。我那么霸气侧漏,怎么说也是他成为我的俘虏。

“粥要趁热喝,凉了就不不好喝了。”凌远被温润的声音唤回,暂时抛弃了脑中的小气泡。凌远也没搭理某人,低头专心致志的吃粥。菜全都上齐,暖男担当私以为要对傲娇小公举下点猛药。“凌远,吃这个,苦菊,降火的;还有这个,蕹菜,降糖的…”不消片刻,凌远的碗里已摞成小山。凌远内心虽叫嚣着急需蕹菜降糖,但话到嘴边却似苦菊一样我怎么不知道李警官是学养生文化出身的呢?”“遵阴阳循五行,生生不息,乃是中华的传统文明,通晓一二也实属平常。总之呢,你就放心的吃,保证对你有好处。”凌远彻底语塞,怯生生地喝粥啃菜。连续五天的医院工作餐,对于凌远来讲都是可有可无。随便对付两口和仓促忘食皆是常事。外表伪装坚毅,内里透出脆弱,这一根刺凌远选择不去触碰。要以烧热乎乎的周,送入口中,咽下,温暖肠胃,羽化心灵 。本是咸粥,香甜却在凌远的唇齿间蔓延。他抬眸看花栗鼠一样鼓着腮帮子不停咀嚼的李熏然,眼角涌出笑纹。不多时,自己的粥碗见底,凌远不禁感叹,李熏然的颜能下饭。

饱腹方可渡心。“我想”“我说”两人异口同声。李熏然小心思作祟,他想先听凌远坦明立场。凌远清清嗓子,与李熏然四目交汇。“李熏然,对于你将要提出的建议,我同意了。”什么建议,明明是‘求交往’好不啦?不对,我好像没get到重点。“你,你,你同意啦。”凌远看他手足无措的样子还觉得有些可爱,自己一定是疯了。凌远装作不在意的挑眉嗯了一声。低沉却有力的声音撞击李熏然的心底。下一秒,一阵飓风向凌远袭来。李熏然心满意足的紧抱住凌远,发出孩童得到心爱玩具一般兴奋地呐喊。凌远拍拍他的肩膀示意他安静,李熏然不明所以转头看向凌远。凌远瞅见他一脸的迷茫,登时话吞入腹,窃笑出声。懵逼不再,杠铃般的笑声余音绕梁。浪漫相依的场景固然值得纪念,前提是用谁的手机拍摄,又在谁家墙壁上陈列。暗巷中,黑衣男子露出一丝诡谲的微笑,按下手机的“保存”键。

凌远从来不知道好事也能传千里,即使他现在还不清楚与李熏然交往是否是件好事。

外科、骨科、神经科一直延续到肝胆科,叽叽喳喳的声音不断。

小护士们满眼放光,在李熏然身后乱作一团。作为一院之长的男朋友他立誓要做好表率,估摸好距离、转身、打手势暗示身后的医护人员止步。“哇,手生得好美!”一个小护士花痴道。李熏然怯生生地垂下手,觉得还是劝说更加实际。“马上到午休时间了,病人们都需要静养,大家还是各司其职吧。”“天哪,嗓音还如此好听。”迷妹们再次实力抢镜。李熏然狠狠地朝他们睇上一眼,她们顷刻也很识趣地不再吱声,默默遁走了。过道里重新恢复了安静与光明。李熏然有些替凌远心累,他凌大院长俊美脱俗,岂不是天天后面跟着个粉丝团。难道凌远是靠美色笼络人心的?联想延伸到终止点,李熏然脊背一凉。

评论(1)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