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时莫追

黯淡

Black&White II

我想说,约会都已上线,“美好”的未来还会远吗😍?PS:本人的歌单已经妥妥的暴露了😓😓 另外,谁知道字中间有条线应该怎么能打出来吗😭求帮忙😳

Chapter2. 温柔的悬念

李熏然再一次刻意的来到第一医院已经是一周后。本想着欠凌远的人情隔天就还,可公务缠身的凌大院长日程太满,只能在今天挤出一晚上的宝贵时间。李副队的行程相对自由,也就应承下来。话说,自从李副队接受了院长亲自包扎伤口的VIP级别待遇后,虽谈不上对(凌美人儿)凌远魂牵梦绕,但也可谓是念念不忘。关于这一点,李熏然坚定不移地相信,过了27年的黄金单身汉生活,是时候该谈一场风花雪月的恋爱了。另外,对于如火如荼的进展速度,李副队这样解释道:既然对他产生了微妙的感觉,为何不能加快脚步?(对此本人只想说对于狮子座的属性,我们不懂)为了李熏然童鞋自定义的第一次“约会”,他明显做出了充足的准备。提前拨打某人的电话,询问他的下班时间。Of course,电话号码是李副队为了麻痹手臂上的痛感转移话题时向凌远问起的。李副队在未来的每个时刻回忆起来都自诩机智。P.M.5:00,向局里的同事打好招呼,提前半个小时下班,驱车抵达医院门口。P.M.5:20时间刚好,锁车,对着车窗整理一下发型,倚车而站,静候良人。半晌,熟悉的身影款款步近,虽挺拔俊逸,却难掩倦容。李熏然与他相视一笑。不得不说凌远的魅力几乎无人能及,‘先下手为强’这个意识在他脑海里牢牢加固。“实在抱歉,因为要赶一份报表所以有些耽搁了。”心煎如沸的李副队故作淡定,“没有,我也刚到不久。”P.M.6:00,两人终于向饭店驶去。“既然是我请客,那凌大院长就依从我的安排。”“嗯”,凌远没敢直视李熏然,眼睛停留在被某人扣住的安全带上,心底泛出笑意。上翘的嘴角被李副队视为美景收入心窝。二人静静地听着空气中躲藏的心动。

车程短暂,凌远为了避免李熏然再次主动请缨导致的羞赧尴尬,先行下车。饭店并不大,更像是家常餐馆,环境清幽却流露出温馨。凌远暗地里夸赞了一下李熏然的眼光。李熏然仿佛接收到凌远的脑电波,走到凌院长身旁附耳道;“看来我的眼光凌院长挺满意的吗。”然后便一脸嘚瑟的径直走到餐馆门口,不去看凌远脸颊上的两朵酡云。其实,李副队也知道凌远身居院长这个位置不好面子是不可能的,毕竟是第一次“约会”,还是要给彼此留余地滴。这家店的老板是他的旧相识,座位和晚餐都已经提前安排好。靠窗第二桌,视野极佳的位置。以前,李熏然总是在等餐时一个人百无聊赖地看着路旁的玉兰花,现在则是聚精会神地痴望着眼前的风铃草。对到了而立之年仍旧恋爱经验为零的凌大院长来讲李熏然的目光炙热滚烫,摄人心魄。一直处于被动方的凌远不甘示弱,发射一记和煦微笑, 而后用一句烂俗的话予以反击:“不好意思,请问我的脸上有东西吗?”李熏然必须承认凌远的灿然莞尔富有杀伤力,但他并不是轻易被美色打倒的人。李熏然眼眸中闪动着狡黠“有啊,而且我敢肯定他未来将会属于我。”凌远顷刻明白他掉进了李熏然布下的圈套,一旦套牢,便是插翅难逃。凌远扪心自问他是否准备好收获这份温柔的悬念。

本人的目标本想是高效率、高智商的恋爱的,但是结果,你懂得 😏😰


评论(2)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