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时莫追

黯淡

Black&White V

Chapter 5 . 粉墨登场


本章要挟客串集体亮相😊,案情即将有突破性进展~(请注意是即将,即将有多远,连我自己也不清楚😱)


廖主任最终按捺不住难以置信的发问:“这怎么可能?”李熏然拿起那张单据仔细审视起来。电子转账单,转账人:苏纯,转账客户的源头貌似是在美国“廖主任,您的女儿现在是在美国吗?”廖克难手撑着额头,愁眉不展“是的,她现在是美国马里兰大学的博士生导师。”“马里兰大学?”李熏然似乎想到了什么,对两方“参战代表”发挥自己巧舌如簧的本事:“各位稍安勿躁,这件事不难解决,等我把关键人物叫来,一切症结就解开了。”


——————我是薄喵喵即将上线的分割线——————


“什么关键人物?这种事把别人拉进来多不好。”凌远把李熏然拉到角落里,朝他耳畔低语。“交给我好了,别的事拿不准,这种事他还是很靠谱的。”李副队揽过凌远的双肩轻抚,“我永远是站在你这边的,我先给他打个电话。”凌远颔首,向他递个眼神,示意他就在房间里联系这个“关键人物”,李熏然表示了解,掏出手机,拨打出去。

其实,李熏然只知其一,不知其二。

一方面凌远觉得当着家属的面,可以平复他们的心绪,另外,凌远觉得能从熏然口中透露出的人,他们的关系应该不简单。(←_←此处凌院长微不可查的嫉妒心在作祟)“喂,小浩吗?薄教授在你身边吗?”嗯,小浩?!关系好到都可以叫乳名了?一小束火苗在凌远心里点燃。“好的,告诉薄教授这里有个案件亟待处理,麻烦他到第一医院一趟。”这个薄教授又是谁?应该挺厉害的吧,果然熏然认识的人就是靠谱。(恋爱中人丝毫没有原则😂) 李熏然把地址告诉电话里的男人,还不忘朝凌远眨眼放电。凌远心里骂他不正经,嘴角还是上扬。


这通电话起到了理想的效果:对方阵营个个安分守己,不再虚张声势,他们心里明白这件事已经上升了一个高度。本不想上纲上线,但到了这个地步,也只能顺其自然。唯一能做的是等待。廖克难此刻处于六神无主的状态,但站在医生的角度,拨开迷雾,是最好的解决方法。于她而言,也只剩等待。双方缄默的十五分钟里,李熏然和凌远合作完成了刷杯、沏茶等一系列琐碎的小事。


——————我是薄靳言和某人一起上线的分割线——————


“”啊啊啊~”一阵阵小姑娘们的尖叫声,李熏然心想应该是他们来了,也不禁感慨这些女人们是多久没看见男人了,来两个人,弄得跟明星走红毯一样。


李熏然转头瞅了凌远一眼,凌远心领神会。是该教育一下院里“如饥似渴”的小护士们了。随后,“咚咚咚”一阵敲门声,凌远停下手里斟茶的动作,起身去开门。打头先进门的男人西装革履,丰神俊逸,颇有傲人之势。兀自走到茶几前的沙发坐下,翘起二郎腿,两手交叉放在腿上。这一系列的动作看的凌远一头雾水。在他之后进来的,是一个阳光帅气,清爽干净的男生。男生一脸抱歉的不知是对凌远还是对在座的所有人说:“实在不好意思,他一直都是这个样子。”李熏然给男人倒好茶后,走到凌远身边,眼神看向那个男生。男生点点头,余光扫视一周,最后定格在神色淡然的男人身上。


“大家好,我是薄教授的助理,袁浩。

 

这次的案件将由我来梳理。”


李、凌相视一笑。


薄靳言若无其事的品茶。


写完这章发现鱼旦竟然还没出现😔


这难道就是书到用时方恨少,奈何脑洞大过天吗?(ಥ_ಥ)


进展这么慢,我都没有勇气写下去了,嘤嘤嘤😭


评论(3)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