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时莫追

黯淡

Black&White 开坑大提示

准备新开个中长篇的坑

主CP:李熏然×凌远 

副CP:萧景琰×蔺晨

要挟客串:袁浩×薄靳言

时不时鲜花食人魔出来助攻一下

接《他来了请闭眼》与《到爱的距离》原剧向(鄙人为了将两剧串起来,也是蛮拼的〒_〒)

先讲一下设定:嫂子已不存在;黑化有;ooc与性格崩坏可能有;“污”嘛一定会有的 😌(想到院长委身人下的奇妙场景就觉得😉)

雷区:可能有x奸?不过放心本人绝对1v1;重口味戏码?〔有的话,应该也很靠后〕一定会有生子[我对院长养孩子的场景极其憧憬😍]。

虐点:由于本人后妈党,那么,你们懂的。所到之处,可能皆为虐点。『这不能完全怪我,毕竟剧里熏然和凌远都集虐于一身』T^T

BE  or  HE  还没有定,因为本人并无存货。属于边写边发,写到哪儿是哪儿。

PS:文笔渣,电脑技术low,逻辑性差,bug多。尽量不撒狗血,但是不可避免的会与狗血擦肩而过😭

再PS:初次写中长篇的文,承蒙大家不弃。我一定会坚定不移的写下去的。←_←隐隐感觉巨大的flag已立

最后的PS:开始更新的时间不定【应该就在本周,周六日的可能性极大😳】,周更的次数不定,完结时间不定。「虽说一切不定,但冥冥中一切自有定数。」

最后的最后,热烈欢迎大家来向我提供一些可以写进文里的梗。😘我会在不打乱整体布局的基础上,积极采纳,并付诸实践的,believe me!(ง •̀_•́)ง


评论(21)

热度(47)